党委办公室/党委纪检监察部/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党委纪检监察部/校长办公室是院长领导下的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全院行政工作的组织、协调,对全院各系(部门)有关工作进行指导。其工作职责是:

1.起草学校报告、决议、规划、工作计划和总结,起草或审核以学校名义上报、下发的文件,向全校发表通知、通告。

2.组织安排全校行政会议,督促、检查各系(部门)执行会议执行情况。

3.协调各职能部门工作,组织有关部门完成共同负责的全局性工作任务。

4.掌握、使用学校及办公室印鉴、校长名章,审定各系(部门)印章的刻制,并对印鉴使用进行监督。

5.收发有关文件、信函、邮件、传真等;办理公文的登记编号、签发、分送工作;催办上级和学校限期办理的事项,负责学校文印工作。

6.负责学校重要的对外联络及接待工作。

7.处理来信来访工作,管理校长信箱。

8.管理和调度学校车辆,调度通勤班车。

9.负责学校的统计工作。

10.管理会议室、报告厅、校史馆和电影院。

11.管理全校办公座机电话,审核办公手机报销标准。

12.负责全校办公用品的管理。

13.负责全校礼品的管理。

14.管理学校档案,做好重要历史资料的保管,指导各系(部门)做好档案工作。

15.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