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赵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6月5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赵辉等人一行莅临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调研指导。来宾在参观过程中充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中心结合学院“1321”办学方式的运营模式和创新创业的成果产出,并对中心的发展运营及创业成果表示认可。

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评估考察

2019年5月26日至30日,按照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署及四川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进驻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合格评估考察。期间,专家组成员从多个方面深入考察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实现了评估项目全覆盖。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省委组织部处长周晓云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5月21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谢亮冯等人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双方就教育目标、人才培养、思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银军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2018年9月11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银军一行莅临学院指导检查。马银军主任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一如继往地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四不准”要求、继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18年9月13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四级调研员冯将莅临学院考察指导。他对学院的办学表示了肯定,对学院的基础建设和教学成果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民办教育处提升对民办高校的管理、规范和监督。希望学院作为会长单位,能多思考、多实践,积极培养民办学校需要的人才,成为民办教育的一个标杆。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2017年7月5日,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市级领导王聪、李可及都江堰市部门、乡镇负责人一行莅临学院调研。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十分认可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卢胜书记指出,都江堰市将加强对学院的帮助和扶持,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都江堰市的政、产、学、研融合及区域经济繁荣发展。


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一行来校调研

2015年9月14日,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罗开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嘉聪,市政府副市长杨锋及市委办、政研室、团市委、市经科信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来学院调研。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莅临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6月25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巡视员周光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瑜等一行莅临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2014年3月7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朱世宏厅长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重要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13年4月3日,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一行莅临学院参观指导。


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周雪峰处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11年12月2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周雪峰处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为学院各系部领导和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与会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院长助理康桂花等,此外各系部领导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主持。


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一行莅临我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

2011年1月1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蔡存明一行莅临我院,点评我院“创先争优”工作。学院在A2-21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张泰青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0年12月9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张泰青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在A2行政楼会议室向张副司长一行汇报了我院工作。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后勤安全工作

2008年10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学院后勤与产业处胡晓明副处长率四川大学等七所高校的后勤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我院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副书记张宪民对专家组到我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和专家的指导,能给我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院后勤安全工作。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葛洪源等领导参加我院大连复课典礼

2008年6月28日,学院举行赴大连复课典礼,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葛洪源、大连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大连市人大副主任田树军、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施中岩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文传道、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麦洁华等领导参加我院南海复课典礼

2008年6月27日,学院举行成都东软学院赴南海复学典礼。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文传道,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麦洁华等领导以及南海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利博士,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等出席本次典礼。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一行视察我院抗震救灾工作

2008年5月28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成都市信息办主任刘勇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现场查看了学院受灾情况。葛红林市长对学院在地震灾情后发生后积极开展自救并有信心高质量、高速度的实现灾后修缮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视察成都东软学院

2007年5月19日上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发展规划司司长韩进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副厅长姜树林、唐小我,成都市副市长蒋显伦,成都市教育局局长杨伟等一行25人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视察。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莅临学院

2006年11月11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莅临学院并亲切寄语莘莘学子。


原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等省市领导视察成都东软学院

2005年9月2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5年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原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等省市领导出席并参观了校园。


原四川省省委书记张学忠、原四川省省长张中伟等省市领导视察成都东软学院

在听取东软集团产学研发展模式和东软学院办学模式、办学理念介绍后,对成都东软学院办学给予了“方向对,方法好,体制新,师资强”的评价,并殷切希望成都东软学院办好、办大。


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李伟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6月5日,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李伟、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省信息产业厅办公室副主任肖斌一行3人莅临东软院参观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张应辉院长关于学院教育理念、办学目标及教学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后,李伟厅长对学院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的办学目标、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四川省副省长柯尊平、原省教育厅厅长杨泉明等省政府领导莅临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4月1日对学院的视察中,柯省长对学院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和模式,以及将现代化手段充分运用到教育实践中的先进做法表示高度认可,认为这是国际化竞争所必须的。他表示,四川省非常看好成都学院的发展并对其下一步规划寄予厚望,他希望东软成都学院能成为四川省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对推动全省高等教育尤其是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王荣轩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2003年1月9日,原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王荣轩和苏碧群、舒銮逸、苏培伟、孙家羱等省市领导在都江堰市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在“东软”项目建设工地上,领导们在兴致勃勃地听取学院张应辉院长的情况汇报 后,高度赞扬了东软扎根西部、服务西部、建全国一流IT学院、为西部地区信息化建设培养一流IT人才的精神和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