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4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4年3月14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图/党委宣传部 文/党群工作部

3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赖廷谦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宪民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应用成果,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