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强使命 抓新机 赢未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4年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2月27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张兵、陈旭辉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劼主持。

会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展开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未来发展建设作出规划。

张应辉校长对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对工作思考的广度、深度体现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与干劲,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明显增强。

他强调,当前,世界的不确定性加剧,教育事业也随之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张应辉校长指出,作为民办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思想,勇于直面前所未有的挑战,加强敏感,抢占先机,积极探索,主动学习。对此,他对学校中层干部也提出了殷切期待: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干部的责任使命;二是持续加强自身领导力,不断激发团队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优化工作的方法论体系,提升团队综合能力;三是坚守“变”与“不变”,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拥抱技术革新变化,更新人才培养方案,创新教学场景、方式、模式,同时严格按照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对标体系自查,以评促强,充分展示我校教育建设成果。他期待,学校中层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团队不断突破,勇打胜仗,为学校2025年迎接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加自信、更加有力的步伐迈向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