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召开
2024年1月15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图/文 党群工作部

1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

会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党纪等谈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开展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构建“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机制,真正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教育干部、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