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中获特等奖
2023年6月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两岸四地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四川区赛暨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落下帷幕。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黄平、蒋玲的指导下,贺雨欣、蔡显钰、蒋瑞、毛禹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作品“软软陪诊”获得赛事特等奖。同时,另有11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据悉,赛事旨在切实促进广大选手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充分展现高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经过17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计算机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6/t20230607_2431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