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团队在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省级二等奖
2023年6月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四川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其中,宋承卓等5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理解当代中国”组中排名第三,获得省级二等奖,杨雪松等5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大学英语”组中表现优秀,获得省级三等奖。

一直以来,成都东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鼓励教师广泛参与到各级各类竞赛中,以赛促教,以赛代练,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与创新能力。

据悉,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自创办以来,连续多次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6/t20230607_2431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