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西南赛区)二等奖
2023年5月2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西南赛区)落幕。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邱彩玉、张露露、范畅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二等奖。

校方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也将不断深化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加强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实践育人举措,切实增强学生创新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强。

据悉,赛事由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和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两部分组成。在西南赛区本科组竞赛中,共有290支队伍报名参赛,85支队伍顺利晋级。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5/t20230529_2417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