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特等奖!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5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第十六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一阶段比赛暨2023年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果出炉。在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朵的指导下,软件技术专业学子向祚尧、何鸿洋、李君婕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赛事唯一特等奖,同时,另有四支参赛队伍斩获一等奖3项(全国仅8项),二等奖1项。

获奖名单

特等奖获奖队伍(向祚尧小组)

一等奖获奖队伍(鲁平小组)

一等奖获奖队伍(唐浩然小组)

一等奖获奖队伍(杜坤小组)

二等奖获奖队伍(桂婷婷小组)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完善学科竞赛机制,大力培养具备坚定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扎实知识基础、深厚人文底蕴、浓烈家国情怀和开阔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技能领军人才,不断为经济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是由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性数学建模活动,自2008年创赛以来已举办了十六届。据悉,共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众多高校的4000多支队伍、上万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