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高职赛道)中再创佳绩
2023年5月22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高职赛道)圆满落幕。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凭借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王科贝等6位教师被推荐参加国赛,张朵等8位教师获得省赛二等奖,袁铃等11位教师获得省赛三等奖。

校方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学校教师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的肯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数字素养,鼓励教师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提升学校教师队伍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5/t20230522_24092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