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5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校团委

日前,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在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温荷的指导下,学院6位学子周科任、李昊恒、李宇航、张庭钧、陈强、刘登凭借参赛作品《基于单目视觉的空地协同集群》荣获一等奖。同时,学校九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一等奖获奖证书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以专业竞赛为抓手,深入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人才培养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及能力水平,引导广大学子挑战自我、踔厉奋发,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据悉,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省112所高校、近10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