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铜奖
2023年5月1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2023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张旭东、王荣川、陈笑组成的“九转雪豹”代表队荣获铜奖。

比赛中,三位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编程技能,并通过严谨的思考和高效的编程,在有限时间内成功解决了多个难题,充分展现出其在复杂算法和策略应用方面的出色能力。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68所院校、354支参赛队伍的1062名参赛选手。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5/t20230519_2408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