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留学生获“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二等奖
2023年5月16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结果出炉。在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国际中文课程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成都东软学院校友、2018级孟加拉国留学生MD AL MAMUN(中文名:马蒙)凭借参赛作品《The Chinese Dream of Bangladeshi Undergraduate》获二等奖,2021级尼泊尔留学生NAWAZ SHAHID(中文名:南爱利)凭借参赛作品《Explore your dream? Together with Sichuan》获三等奖。

校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来华留学生抓住机遇,再接再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认识大美四川,并将留学生活主动融入到新时代的发展中,进一步展现四川省来华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留学生风采。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5/t20230515_2406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