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华网】成都东软学院新增2个本科专业
2023年4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成都东软学院虚拟现实技术与供应链管理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接下来,学校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主动适应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持续优化专业布局,不断凝练专业特色,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建设贡献力量。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软件开发实践能力和艺术设计审美能力,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掌握计算机图形及计算机视觉基本原理、掌握模式识别基本原理,掌握软件开发基本方法和工具,掌握虚拟现实产品内容设计与制作,掌握虚拟现实软硬件集成方法,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应链管理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熟悉管理、经济、法律等基本知识,掌握供应链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智慧供应链相关领域理论与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跨领域、跨学科的集成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在跨文化背景下交流;能够灵活运用系统建模与仿真、智能优化、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解决复杂供应链管理问题;能够从事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智能优化、数字供应链技术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原文链接:

http://education.news.cn/20230424/d36caa44ef104807ab5580c0bc99bba3/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