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图强行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年11月21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1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张兵,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与成都图强行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东,总裁朱奕,副总经理方庆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会上,张应辉校长简要介绍了东软的产业背景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他指出,成都东软学院始终坚持面向产业办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已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面向未来,他期待,校企双方能够不断创新合作思路与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与成果共育,共同推动行业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韦东董事长对成都东软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并在主题报告中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相关特色优势。他期待,双方能够携手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1/t20221121_2256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