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年8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党群工作部

8月31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四川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学习会议。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将其贯穿于学校党建工作以及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全面落实高校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正确把握“四个关系”,加快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实现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校长张应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校长张应辉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