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会
2022年8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招生就业工作部

为全面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断线服务的通知》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强化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切实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指导不断线,8月4日,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会。学校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22届素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主持。

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会

会上,钱永胜部长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要从以下八个方面进一步推动落实2022届离校毕业生、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促进工作:一是落实就业工作责任;二是完善结对帮扶台账;三是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四是用好用足政策性岗位;五是及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六是积极组织各类招聘会;七是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八是完善就业数据统计与情况核查工作。

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工作思路与举措。

刘宏副校长对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表示肯定,并对学校就业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全面动员,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推进就业工作;三是坚持用心用情,大力推进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进一步提升就业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五是加强人文关怀,切实担负起高校的社会责任。

未来,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定期跟踪联系未就业毕业生,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