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
2022年7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品牌发展部 文/招生就业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校就业统计工作,7月1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刘宏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班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

会上,刘宏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从严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就业工作要求,并以此为底线推进我校就业统计工作,严审材料,严格把关,强化就业统计工作责任,提高就业统计工作质量。

刘宏副校长部署就业统计工作

刘宏副校长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是就业工作的基础与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数据统计与核查,确保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一是严格核查就业数据,确保所有数据完整客观真实准确;二是继续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持续关注、重点帮扶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学生、较长时间未就业的学生。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开展“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工作,确保特殊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

未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好抓实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