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省委宣讲团走进成都东软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6月30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6月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肖敬军走进成都东软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宣讲报告会。

会上,肖敬军同志简要梳理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七个部分的内容展开宣讲。

肖敬军同志指出,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时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的生动实践,全面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宏伟蓝图,并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关心关怀、对四川发展的期望期待。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大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赖廷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成都东软学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接下来,成都东软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成都东软学院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6/t20220630_2235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