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 发布推进会
2022年6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党群工作部

6月15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推进视频会在成都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推进会

会上,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10个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以及20个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部分入选的高校党委及党支部就党建工作经验作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大力推广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与“优秀支部工作法”相关经验,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快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成效。

会后,赖廷谦书记对学校党建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学习借鉴此次获评“党建工作品牌”以及“优秀支部工作法”的高校党委及党支部的工作经验,着力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相融合,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讲话

赖廷谦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