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网易】成都东软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暨校企
2022年6月13日 编辑:网易 来源: 品牌发展部

6月10日,成都东软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公司”)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深信服公司产教融合部负责人吕沐阳,产教融合部区域负责人张朋,教学教研部负责人严波,成都分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张欢,以及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暨座谈会。揭牌仪式暨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宁多彪院长主持。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成果作简要介绍。他指出,作为一所具有IT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全面实施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构建“八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不断加强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实践基地等方式与企业携手,纵深推进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仪式为双方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兵助理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校企双方能够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深信服公司产教融合部负责人吕沐阳对公司的成立背景、产业布局、业务规模、国际化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深信服公司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并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未来,双方可以在定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升级改造、双师队伍建设、认证培训中心建设、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及实习就业基地挂牌这六大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他期待,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合作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张兵助理与深信服公司教学教研部负责人严波,成都分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张欢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同时,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在我校挂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3g.163.com/edu/article/H9O1VLCK00299B4E.html?from=dyna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