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荣获特等奖!我校师生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7项大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获奖名单

 

特等奖

作品名称:沉默的守卫

团队名称:菲涅尔系数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陈康林、秦一博

 

二等奖

作品名称:侵蚀

团队名称:粒子焦散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秦一博、陈文韬、陈康林

作品名称:360°旋转震动双钢滚压路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四队

指导老师:周超、范鑫

学生成员:杨帆、刘思雨、敬娅、田书帆

作品名称:中医健康检查一体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一队

指导老师:周超、陈志刚

学生成员:董倩、敬娅、马增彪、杨帆

 

三等奖

作品名称:远航

团队名称:Blingbling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申慧颖、贾晶晶

作品名称:健康检查一体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2队

指导老师:周超、范鑫

学生成员:敬兴雨、刘思雨、田书帆

作品名称:盲人购物车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5队

指导老师:陈志刚、范鑫

学生成员:刘海南、王维玉、祝子龙

据悉,自3月25日赛事启动以来,各赛区、各院校报名参赛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其中,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四川赛区组委会共组织250余位来自不同赛区的专家参与网络评选,经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选出各级各类奖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由3D动力发起举办,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曾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也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