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1年6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张宪民副书记宣读了校党政发﹝2021﹞2号文件《关于组织机构调整及人员任免的决定》,确定学校新成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7所二级学院,撤销原有系级建制教学单位。

张宪民副书记宣读文件

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作干部管理说明和培训。

刘明理部长作干部管理说明和培训

康桂花副校长就《三校质量考核体系与专业考评要求》进行介绍。她重点阐述了更新后的三级指标考核体系的更改和完善之处,并强调了奖惩考核标准。

康桂花副校长就《三校质量考核体系与专业考评要求》进行介绍

张应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谈到,从2021年1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正式公布我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标志着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学院领导要主动担当责任,与学校共同成长。他对干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心怀激情,充满目标、梦想、情怀与信念;二是要有担当、有使命,敢抓敢管,责任在心;三是要明确目标、职责,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弥补盲点,凝炼成果;四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队管理水平;五是要遵从体系规则,从大局思考,从整体规划;六是要提升格局,不断学习、不断超越自我,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满怀激情,主动迎接新的挑战,齐心协力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应辉校长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