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怡一行来校考察洽谈
2021年6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6月3日下午,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怡、业务支撑中心总经理陈刚、发展战略部副总经理祝欣、客户体验管理部副总经理阳宏艳、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韩晓阳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旭辉等负责人展开座谈,共同商议合作事宜。

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怡一行来校考察洽谈

张应辉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了欢迎,他对我校的产业背景和发展历程进行了简短介绍,并着重阐释了我校的办学理念、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和成果等,他还就双方拟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张应辉校长讲话

随后牛怡副总经理就中国移动的技术发展、阶段性成果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提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尽快落地,并把合作做深做实。

牛怡副总经理讲话

会议双方在进行合作研讨后,初步计划于人才定制和联合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和应用研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新校区基础建设等方面入手开展合作,双方将于近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针对合作项目成立专项组、制定推进计划,由专人推动项目直至落实。

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