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数字艺术系师生在2021年全国3D大赛精英联赛省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2021年6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系

5月24日,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省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组委会共组织60位专家,经初评、复评多个环节,评选出省赛各优秀奖项,并于6月2日公布获奖榜单。其中,我校数字艺术系师生在本次大赛中收获佳绩,斩获3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本届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自2020年9月25日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的共389所高校、680个院系报名参加了大学生组和研究生组竞赛,共提交了5556件初赛作品,数量众多,竞争激烈。

《新零售时代下的Supreme专卖店设计》作品欣赏

《苹果特装展位设计》作品欣赏

《废弃的古寺》作品欣赏

《大逃杀》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