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处长蔡存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5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5月14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处长蔡存明、副处长李睿、干部董鑫一行3人来校考察,并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劼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处长蔡存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张应辉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集团背景、办学历史、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他表示,我校从办学之初便积极探索具有东软特色的民办应用型大学的道路,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等路子,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坚持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应用型技术人才。

张应辉校长讲话

蔡存明处长在讲话中提到,他对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并对学校的办学热情和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表示赞赏。学校作为一所典型的省内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借鉴和研究价值。希望学校不断开拓进取,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蔡存明处长讲话

会上,双方还就省内民办高校扶优扶强政策方案制定和新《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推进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来访领导走访考察了我校展厅、数字艺术系办公楼、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等地。

来访领导走访考察我校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