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
2021年3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江东骏 任浩晖 文/ 品牌发展部

根据四川省招考委统一安排,3月27日,学校举行2021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简称“高职单招”)考试。本次考试分为上午的文化测试和下午的技能综合测试两部分进行,涉及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影视动画、产品艺术设计十个专业。

考生有序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

刘宏副校长与考生家长亲切交流

康桂花副校长陪同都江堰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闵刚巡查考试现场

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高职单招考试,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制定了详细的2021年高职单招考生须知和安全严谨的考试方案,确保在规范考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刘宏及副校长康桂花也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有序进行。考试期间,学校还接受了都江堰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闵刚一行的巡查,并获得了肯定。

本次考试,学校严格按照考务工作的各项规定执行,强化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纪律。待本次考试成绩汇总后,将根据专业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届时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