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蓉城同心·侨之家”归侨侨眷及新侨座谈会
2021年1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1月13日下午,“蓉城同心·侨之家”归侨侨眷及新侨座谈会在学校“侨之家”活动室举行。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副部长刘刚,副局级干部、都江堰侨联秘书长周梦倩,学校财务总监陈云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副部长黄嘉庆出席座谈会,学校归侨、侨眷和新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明理部长主持。

学校举办“蓉城同心·侨之家”归侨侨眷及新侨座谈会

刘明理部长首先向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简单总结了侨之家的工作内容及成果。

陈云华总监代表学校对都江堰市委统战部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及侨工作的指导关怀。她表示,学校将以“蓉城同心·侨之家”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凝聚侨心、聚力人才,为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都江堰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向学校对都江堰市委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何蓉部长表示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是全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唯一一个成都市级侨之家平台,希望学校能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地为侨服务,并开拓一条吸引人才、聚力发展的新路线。同时也希望各位归侨、侨眷和新侨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从专业、留学经历等多方面为都江堰市社会经济建设提出好的建议。

学校归侨、侨眷和新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学校“蓉城同心·侨之家”一方面让学校的归侨、侨眷和新侨有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另一方面让归侨侨眷将自身的发展同学校及地方的发展融合起来,增强了自身的归属感,同时也让自己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参会领导和我校归侨、侨眷和新侨代表们共同向全市人民和侨界人士送出了新春祝福。

全体参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文:朱颖颖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