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校政合作新篇章——学校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合作签约
2020年10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10月15日下午,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杨家洪、经责分局局长罗雪及投资审计中心主任达鹏一行来访我校,与学校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执行主任吴平贵等负责人就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学校与都江堰审计局合作签约

经友好协商,我校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将合作共建“成都东软学院大数据审计人才实习实训基地”与“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基地”,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人才,为企事业单位乃至社会输送合格专业人才。

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杨家洪讲话

双方进行友好协商

未来,我校毕业生将有机会优先进入政府单位实习、工作,而学校也将根据大数据审计人才市场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人才培训、人力资源输送等各个层面的合作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