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摘金!我校学子获第十二届四川省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金奖
2020年10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10月10日-11日,2020年(第十二届)四川省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隆重举行。大赛共聚集了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在内的155支参赛队伍。

经过比赛角逐,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了15个金奖、30个银奖、45个铜奖。由我校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最终取得了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其中金奖由计科系和信软系学子周征宇、刘雨、宋澳三名同学组成的“We are JJ”队获得。他们表现出的团结高效的参赛精神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金奖队伍合影

学校参赛学子合影

获奖队伍名单:

金奖:宋澳、周征宇、刘雨

银奖:李梦洁、冯浩、岳卓毅   陈广、张峻山、杜正磊

铜奖:李祥龙、林泽业、徐海川

背景资料:

ACM-ICPC被誉为计算机领域的“奥林匹克”,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ACM主办的活动之一,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目的旨在让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大学计算机教学水平、学生素质的直接体现,是信息企业与世界顶尖计算机人才对话的最好机会。

 

文:田霖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