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暨中层干部会议
2020年6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6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工作推进会暨中层干部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康桂花出席会议,学校各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主持会议

近年来,全国各地高考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加之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学校召开本次招生工作推进会,旨在指导相关系部清楚把握当下高招形势,统一思想、科学规划,按计划做好本年度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学校招生工作将以线上为重点,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同时,要通过多种沟通交流渠道,尽心尽力做好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刘宏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要将高考新策作为一种机遇,充分发挥学校IT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展示学校的专业形象。各系部要按照专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拟定详细的招生计划,全力做好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

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康桂花副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刘宏副校长及陈云华总监分别就学校教学工作、党建和后勤保障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以及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学校副校长康桂花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讲话

学校副校长刘宏讲话

学校财务总监陈云华讲话

张应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谈到,2020年对世界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疫情的席卷、科技的更迭加速了各个行业企业的兴衰交替。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学校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进取,要葆有创校之初的热情,同时积极求变,才能不被时代的发展和环境的变化颠覆思维、迷失方向。他强调,高校办学的最终目标就是为社会输送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实现学生价值。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要保持开放观、发展观、全球观,迎合时代发展,提升自我能力,永不满足、追求“新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