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成都东软学院关于2020级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公示
2020年6月19日 :品牌发展部

各位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 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完善我省民办高校价格管理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川教〔2020〕27号)要求,我校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四川省完善民办高校价格管理方式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按照程序上报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的报告》,对我校学生学费和住宿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

四川省教育厅于2020年6月19日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校学费和住宿费调整备案的复函(第二批)》复函我校。现按要求对该批调整收费的专业名称、专业学制、学费收费标准、住宿费收费标准、成本信息等相关内容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28-64888126

  监督举报电话:028-64888000

 

点击链接查看附件:

附件一:2020年四川省有关民办高校调整收费备案表(学费)

附件二:2020年四川省有关民办高校调整收费备案表(住宿费)

附件三:学费生均培养成本公示表

附件四:住宿成本公示表

 

 

成都东软学院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