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加强人才引进,助力地方建设——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婷婷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5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品牌发展部 文/ 人力资源部

5月19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婷婷带队,都江堰市人社局、都江堰市团市委、都江堰市经科信局、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筹备组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接待了来宾。

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婷婷一行来校调研

周婷婷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实验中心、数字艺术系和原创动画实训基地,对学校人才的引进、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科研水平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随后双方于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引进与培养的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黄嘉庆副部长主持。

刘明理部长对学校人才引进和发展培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从学校人力资源的主要工作重点、人才引进的工作情况、近年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希望地方政府能在解决学校教师住房、配偶就业、子女上学等相关问题上给与更多的帮助,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

刘明理部长介绍学校情况

都江堰市人社局、都江堰市团市委、都江堰市经科信局、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筹备组、都江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负责人从各个方面对都江堰市人才引进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更好得为学校的人次引进和培养提供服务与政策支持。

最后,周婷婷副部长讲话。她对学校建校18年来对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及为都江堰市的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未来的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人才的落地与提升。与此同时,希望学校充分利用产业功能园区的平台,在功能园区的指导和帮助下,将相关人才政策实施落地并持续推进。

周婷婷副部长讲话

 

文:吕娜

图:周子愈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