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青年教师比功底 教学竞赛促提升 ——我校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20年5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品牌发展部 文/ 品牌发展部 教务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立足岗位争创一流,近日,我校开展了“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活动(以下简称“教学竞赛”)。

经过各系(部)评选和推荐,最终有17名优秀青年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由学校工会、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网评形式进行。参赛教师根据竞赛要求提交了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视频、教学PPT、课堂反思等竞赛材料。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提交的竞赛材料进行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高凌潇(应用外语系);

二等奖:康颖(数字艺术系)、王方方(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王彩(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唐岫(信息管理系)、李扬(商务管理系);

优秀奖:邓振宇、朱曼、刘靖、罗国涛、李楸桐、刘杰平、乔付军、彭雅玲、章仪、王科贝、何畅为。

优秀组织奖:数字艺术系

学校将推荐高凌潇老师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举行的“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鼓励创新教学和个性特色教学的尝试,教学相长,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学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持续深化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组建了一支职称学历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就业领域广泛、专业能力突出的优秀学子,其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具有显著IT行业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