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20年学院定点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召开
2020年1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2020年1月3日上午,得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得荣县白松镇党委书记春生,白松镇党委组织委员丁真次称到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学院派驻得荣县定点帮扶干部冯宇等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双方于第二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学院定点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

学院开展2020年定点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

张宪民对得荣县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谈到,学院与对口帮扶得荣县已经相互结成了丰厚友谊,2019年7月份,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的带领下,学院12名党委成员赴得荣县进行调研慰问;学院派驻村干部冯宇老师在得荣“扎根”两年,参与产业桥梁建设、贫困学子入学等工作,帮助对口帮扶的白松镇亭子村成功脱贫摘帽,学院的教职工也积极参与“以购代捐”活动中来,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未来学院将继续帮助得荣县做好乡村脱贫振兴的各项工作,将“输血式”扶贫转化为帮助老百姓内生发展,加强共建关系,做到抓重点、分步骤、重长效,使得荣县真正脱掉贫困的帽子。

钱永强代表得荣县向学院和学院派驻干部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锦旗。他介绍了近年来得荣县脱贫工作的进展,并感谢学院对得荣县帮扶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保持联系,共建友谊的桥梁。

得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送上锦旗,双方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