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2019年10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9月30日,按《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要求,以及教育部备案的统计调查要求,学院召开2019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确保扎实完成统计工作,提升统计内容质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涉及统计资料筹备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康桂花副院长担任主持。

学院召开2019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教育是一个重大的民生工程,惠及亿万民众,要求统计基础扎实,数据真实可信。每年的教育统计工作是国家了解教育事业发展,提升省市教育质量的重要工作之一。统计数据面宽量大,涉及教育事业的方方面面,为了更好的完成该项工作,学院特召开本次部署会议。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进行了核查工作介绍、统筹和部署。她提到,自2017年起,教育部确定31个省市实施三年全覆盖督查。各高校需要经过听取汇报、工作检查、实地核查和实地座谈的检查过程,从省到市县到学校的层层检查,上报相关支撑材料,完成国家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她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重视统计工作,规范筹备统计资料,确保求真务实,按时完成统计任务。

学院院长办公室专员高爱平、丁俐云随后对在场负责人进行了资料准备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