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谭洁 秦越 黎琳 文/ 龚燕萍

6月26日上午,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各系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典礼,部分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和1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首先播放了《忆东软·畅未来》2019届毕业生视频,张宪民副书记致欢迎辞。他祝贺2019届学生顺利毕业,并宣布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辞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康桂花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本届毕业生中有28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275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由学院副院长刘宏和财务总监陈云华分别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院副院长刘宏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进行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证颁发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仪式进入2019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应辉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信息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专业熊星豪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恩学院为学生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动同学之间的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回首大学,珍藏美好回忆,明日重逢,愿同学们都走向了更为独立成熟的人生道路。

学院信息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专业熊星豪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学院商务管理系赵鑫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认识自己,树立目标;第二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第三适应社会,调整自己;第四要学会感谢,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学会尊重包容他人,学会与人合作。赵鑫副教授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自己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学院商务管理系副教授赵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合唱表演《海阔天空》。

合唱表演《海阔天空》

最后,张应辉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给出“四个不要”的建议:不要停止学习、不要拒绝改变、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停止思考。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勉励他们秉持“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东软精神,在实践中增强才干,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的奋斗者、社会变革的参与者、民族复兴的见证者,祝愿所有毕业生扬帆起航,走向更崭新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毕业生送上寄语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毕业生等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