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2018-2019学年信息反馈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6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表彰学院优秀信息员的突出贡献,6月13日晚,2018-2019学年教学信息反馈总结大会在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出席了本次大会。全院共218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2018-2019学年信息反馈工作总结大会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主持会议

全年,学院教学信息员共反馈提交2723条教学质量信息,其中多人提交信息超过3次。为鼓励信息员们积极工作,表彰他们的劳动付出,学院相关教师为优秀信息员颁发了证书。

质量部冉君老师作本年度教学信息收集工作总结汇报

参会老师给优秀信息员颁发证书

学院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向优秀信息员表示祝贺,也感谢一年以来信息员们的辛勤工作。他针对学院如何处理和解决教学信息员提交的教学质量信息,给参会的同学们做了说明和解释,也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学质量建设,全面参与学院的教学工作改革,提供第一手资讯,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献计献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全体信息员及教协团队成员的无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充实自我、求真务实,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康桂花副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