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统战部副部长何蓉一行考察调研成都东软学院“侨之家”建设工作
2019年4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4月24日上午,都江堰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秘书长周梦倩一行来访学院考察调研“侨之家”建设工作。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接待了来宾。

都江堰市统战部副部长何蓉一行考察调研成都东软学院“侨之家”建设工作

在工作调研期间,都江堰市统战部领导与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驻留”项目仪式的嘉宾澳大利亚华人华侨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席张阅、澳中国际文化艺术教育促进会执行董事张南雪、圣何塞研究院院长曾辽原、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委会副秘书长、都江堰市中医药博士后工作室负责人张大铮一起进行了交流。

双方进行学术交流

何蓉部长就如何利用好高校人才资源和优势,吸引海内外学者来都江堰参加学术交流、工作,为都江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提出了非常积极的建议和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