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与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产学研合作
2019年3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科系

3月7日,学院与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计科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与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副主任秦海玉共同接待了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朝辉、副总经理房建国、研究院院长郭宪勇一行。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未来产学研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授牌匾。

学院与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相关的硬件软件平台、板卡的设计、开发及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用于满足各行业的信息安全领域的定制开发、生产。

双方相互授牌

计科系于2018年开始与北京左江科技公司达成合作。首批入职左江科技公司的四名同学,目前在校内由企业工程师和校内指导教师共同指导完成企业项目。随着这次产学研会议的召开,后续学院计科系将与左江公司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物联网、大数据、安全等方向进入新的科研合作阶段。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