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19年度干部会议
2019年3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2月19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19年度干部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各系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24个教学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上台汇报了工作内容、累积成果及后期工作计划。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做总结发言。他谈到,各系部负责人既要脚踏实地干实事,也要眼光长远看未来。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随时把握中国民办教育脉搏,走好教育发展的每一步。通过会议的梳理,各系部负责人也对评估的要求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各部门也对彼此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各系部互相进行学习和研究讨论,取长补短,"有亮点、有重点、有特色"地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最后,张应辉院长希望成都东软学院各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评估工作。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02/t20190228_1646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