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2月19日,学院举行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学院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外服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举行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保卫部部长姚友罡首先就2018年安全工作成果和总结进行了汇报,并报告了2019年安全工作的具体安排。

保卫部部长姚友罡汇报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针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具体要求有:落实好安全责任状的实施,确保责任到人;加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预防第一;找准薄弱环节,强化安全工作措施;完善安全制度,努力抓好落实;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等。加强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全力做好安全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在会上发言

随后,学院各部门及外服经营负责人的三名代表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各部门签订责任状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就安全工作发表意见。他首先感谢了学院各教学和职能部门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相应合作单位的支持。安全是校园建设的重中之重,所有部门及岗位必须充分重视,重点监控问题高发领域,全面监督安全问题隐患点,全心全意维护校园安全。此外,他再次强调了安全制度的遵守和落实是当下安全工作的重点,希望各部门能互相学习、信息透明,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用爱心和细心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