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邀请美国圣玛丽大学博士来院举行“美国高校评估ABET”讲座
2018年12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2月26日,美国圣玛丽大学工程系主任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和Luo Wenbin博士来成都东软学院访问进行讲座。出席此次会谈的有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康桂花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双方于学院第一会议室就进一步合作及美国高校评估ABET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辞。她首先向美国圣玛丽大学的两位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提出,希望两位博士能分享美国前沿的教育思想,促进关于教学方式方法的友好交流,也希望在座各教学系部的负责人能通过讲座内容积极思考,灵活运用所得知识与实际经验做结合,发展学科建设上的新思考。

      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首先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圣玛丽大学的背景、发展历史、院系构成等,并就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融合和学习效率的提升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谈到学院留学生在圣玛丽大学的生活,对学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和态度表示了赞赏。随后他开始讲解美国高校评估ABET的具体内容,着重介绍了美国高校评估ABET的作用、地位、体制等,并结合个人经验做了分享。最后,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表示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能从大的方面落实到课堂,汲取各自的优点,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成都东软学院各系主要负责人也就讲座内容向Gopalakrishnan Easwaran教授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在ABET评估所用方法、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讲座取得积极成效。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作总结发言。他对圣玛丽大学的教学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还提到,两校的教学理念较为一致,教学内容也有重合,希望两校能深入合作,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促进教学发展。

张应辉院长分别为Gopalakrishnan Easwaran教授和Luo Wenbin教授颁发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双方于A2楼下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18/201812271650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