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教学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促进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培养和教师成长,优化教学方法和构建高效课堂,成都东软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自11月20日以来共进行了17场公开观摩示范课,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4个学科门类,包括专业核心课、专业基础课、公共基础课几大类课程;全院各系部共有775人次教师旁听课程,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提供了帮助。本次进行讲课的优秀教师队伍为成都东软学院2018年“说课”竞赛中的优秀老师和2017-2018学年教师评教等级为A区间的教师,师资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带来了一场场教学改革卓有成效的课程展示。

学院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改革,掀起“课堂革命”,重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坚持内涵发展,把质量作为教育的生命线,坚持教育以学生为本,充分引导学生在教学活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此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原文链接:http://www.scedu.net/p/8/?StId=st_app_news_i_x63681240308837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