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在“长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奖赛中喜获团队奖
2018年12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来自意大利、英国威尔士政府、韩国、台湾等或地区政府官员、协会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重庆市人民政府领导、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区县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颁奖典礼。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教师费凌峰作为师生代表接受了颁奖。

成都东软学院师生的设计作品在竞赛中获得了国际知名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其中,杨丹、喻斌、明玥、温凯翔在3721份作品创意类作品中入围前339件,学院老师费凌峰和学生喻斌组成的设计团队获得团队奖。

据悉,“长江杯”工业设计大赛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评委会成员由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知名专业和学者组成,是一项广受工业设计行业重视且具有权威性的大型赛事。

 

原文链接:http://www.yzcn.net/xinxi/20181222/8821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