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12.9纪念暨学院冬季长跑比赛” 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丁奕帆 唐邦彦 文/ 徐雪 龚燕萍

12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比赛”于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以及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和院团委承办,比赛由学工部副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暨第十一届长跑比赛”

下午四点,本次长跑比赛准时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文件并为比赛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本质上是一个爱国学生运动,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用长跑追忆历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怀和团结协作精神。二是为了配合学院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长跑运动,促进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练就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最后,张宪民副书记预祝本次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长跑运动员发令,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运动员发令

比赛队伍分为分工会队和学生队两大类,分别着绿白队服。分工会队以系部命名分组,学生队以指导老师姓名分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助威,比赛局势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他们矫健的身影和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学院学子积极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杨佳队、黄思梦队和唐欣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学生组的冠、亚、季军。由基础部分工会、信软系分工会和应用外语系分工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分工会组的冠、亚、季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本次长跑比赛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各获奖系部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送上奖品。至此,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学生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

获奖分工会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

“12.9长跑比赛”作为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成为学院提升师生思想素质和加强师生体育锻炼融合的重要途径。学院每年通过举办这样的群众性活动,纪念“12.9”精神追忆历史的同时,更能号召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磨炼坚韧意志,勇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