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网】2018年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 “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 于成都东软学院启动
2018年12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举办了2018年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项目联合单位成都东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和东软集团的部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根据《成都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文件,“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联合申报单位共同召开了本次启动会,会议旨在讨论并明确项目任务、技术方案、考核指标等内容,推进项目顺利完成。

本次项目是针对“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的项目开展科研工作。该项目的内容为开发保障联网车辆信息安全的车载集成安全网关,各联合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责任版块进行了整体介绍和合理分工,分别负责产品测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技术研究等工作,并就部分细节性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最终成功规划详细实施措施,达成初步共识。项目组将以此立项为基础共同打造成都东软学院在该领域的研究实验室并培育该领域的科研队伍。

会议期间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会见了参会人员并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p/78/?StId=st_app_news_i_x6367885129497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