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 “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大赛获二等奖
2018年11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科系

11月5日,由中共省委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导办公室,湖南省公安厅等10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大赛于湖南长沙举办。主办方邀请东软集团、启明星辰、绿盟、天融信、深信服、中兴通讯、安恒信息、山石网科、梆梆安全、盈高科技、圣博润、蓝云科技、梦之想科技、金盾信息安全、能信安科技、雨人网络安全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服务、国家电网、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校等三十多支优秀队伍参赛。

学院“东软NetEye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的三名同学(孙韬、张敏锐、苟汉夫)代表东软集团,经过长达1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该比赛二等奖。

颁奖现场

获奖奖牌

自2015年成立“东软NetEye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以来,学院与东软集团双方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在多方面深度合作,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学院与东软集团联合开办信息安全方面班第一期,由企业工程师直接来院上课,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对同学们来说,受益颇多。期待学院后期能与东软集团进一步合作,在产、学、研的发展道路上勇创新高。

东软NetEye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