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获三等奖
2018年11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11月17日,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总承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

由学院王彩,王春秀老师指导的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学子李馨、罗世林参与了全国总决赛。此次总决赛汇集了全国各地共计270多名大学生参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两位学子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获奖学子照片

软件测试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居重要地位,是高质量软件产品的保障。随着对软件产品质量要求的提高,业界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各类软件测试大赛应时而生。

赛后,学院学子总结到,竞赛中最重要的是对专业软件的熟悉、专业知识的运用。同样,树立良好的心态、保持思维的快速运转也是决赛中取胜的要素。本次大赛是学院首次参加,获得三等奖为学院打开了良好开端,也为学院今后参加类似比赛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