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18年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于学院开展
2018年11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11月20日上午,学院在A2-115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四川大学教授彭舰、副研究员徐文政、副教授梁刚,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陈静相,学院人力资源部兼科研部部长刘明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东软集团研究院博士李志,成都东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市场与业务拓展部部长丁洁等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丁洁部长主持。

2018年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于学院开展

根据《成都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文件,“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联合申报单位共同召开了本次启动会,会议旨在讨论并明确项目任务、技术方案、考核指标等内容,推进项目顺利完成。

项目的联合单位有:成都东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和东软集团。会议开始,本次项目是针对“车载集成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的项目开展科研工作。项目周期为三年,预计在2021年6月整体完成。该项目的内容为开发保障联网车辆信息安全的车载集成安全网关,各联合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责任版块进行了整体介绍和合理分工,分别负责产品测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技术研究等工作。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接见了参会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

四方随后分别进行了项目的详细讨论,就部分细节性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成功规划详细实施措施,达成初步共识。项目组将以此立项为基础共同打造成都东软学院在该领域的研究实验室并培育该领域的科研队伍。